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在只关注全运会女篮比赛 女友叶莉不谈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晶报报道,膝关节的伤势让刚从美国疗伤回来的叶莉在十运会女篮预赛中只能坐在板凳上当观众,但这并没有影响上海队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昨晚第四小组的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全部结束,上海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进军南京十运会决赛。

  缺少叶莉的上海队面对实力强大的河南队时,同样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念,她们与河南队一路拼到了最后一秒,最终以81∶79险胜。

  叶莉前段时间专程前往美国旧金山疗伤,并接受了一个半小时的手术,目前尚不能进行正常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休养。叶莉称在美国的治疗进行得很顺利,当面对有关姚明的话题时,她则显得有些不太自然,很快把话题又转到了WNBA上,她说,能够加入WNBA是每一个篮球运动员的最高理想。(陈建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