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老臣伤心至极说国力:不希望球队这样颓废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国力队走到今天,曾经在这个队伍里战斗过的旧臣们伤心至极,几任主教练以及助理教练和领队谈起国力无不惋惜。

  贾秀全:国力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对这支队伍备加关心。由于最近学习很忙,对这支队伍所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十分清楚。但国力走到今天,作为他的开拓者,我感到十分伤心。我只是希望一切不愉快都快点过去,愿国力的明天会好起来。

  尚青:我不想评论国力队最近所发生的一切,做为一个“打工者”,我只想讨回属于我自己的工资。没有了工作,家里大大小小要生活,钱从哪里来,自然希望国力能早点付给属于自己的钱。这两天看陕西电视台的足球节目,看到以前的场景挺激动,毕竟国力是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国力走到今天,三言两语说不完。首先是国力上上下下自己不珍惜,俱乐部应该承担责任,管理层更应该反思,球员也不能说没有责任。陕西球迷真好,陕西应该有一支球队。

  卡洛斯:我很爱江洪,他就像我的孩子。他所说的一切,我都非常支持他。关于“川陕之战”,上午准备会时我安排的主力阵容,上场时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时我也突然被通知不要去赛场,我就感到莫名其妙,我想肯定要有事情发生,结果国力大比分告负,这不是国力真正的实力。国力个别人的所作所为有悖于体育精神,这是中国足球发展的毒瘤。

  王振杰:我确实不想告国力,可是我要生活。我几次去西安,没有任何收获,心里很难受。看到国力今天这个样子,我真的很伤心,我不希望国力就这样颓废下去。

  叶保增:今天的国力被人们关注,不是它的成绩好,而是俱乐部有人互相指责、揭黑,国力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已经一落千丈。在我负责球队时,国力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今天变成了这个样子,是什么原因,大家有目共睹。我希望所有爱戴国力的人都冷静下来,设身处地为这支队伍想想。记者高西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