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预赛 川足首战求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 今天,十运会足球预赛将在全国四个城市拉开战幕,冠名“四川思源科技队”的省十运队将于下午4点在成都体院首战海南队。省十运队主帅翟飚昨日出言非常谨慎:“第一场比赛不好打,海南队实力不错,我们必须以稳为主。”

  十运会男足共有21支队伍报名,除东道主江苏队外,其余20队分成四个组,每个小组属于一个赛区。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从3月23日开始,3月31日结束,比赛实行单循环赛制,每
个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每个小组的第三名共四队将通过附加赛决出前三名,连同东道主江苏队,共12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在川军所在小组,山东队是种子队,中国澳门队的实力相对一般,因此川军出线的主要对手将是海南和中国香港队。从某种意义上说,今日首战就是小组第二的争夺战。昨天下午,省十运队进行了赛前动员,主教练翟飚表示:“这是一场遭遇战,相互之间都不熟悉,因此必须在稳固后防的前提下,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