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球迷为辽排没赞助抱不平 李海运:打铁还需自身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02 沈阳今报
女球迷为辽排没赞助抱不平李海运:打铁还需自身硬
  今报讯作为男排职业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赞助商的球队,辽宁男排能历史性地杀入决赛,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昨天的见面会上,从事法律工作的女球迷鹿璐对此十分关注,她表示:“我很为他们抱不平,我想倡议球迷们自己掏腰包来赞助辽宁男排!”

  鹿璐说,她们全家都是辽宁男排的忠实球迷,她此次来到会场,也是代表着自己90多岁的老母亲,“辽宁男排的比赛我母亲每场必看,今天我原本有重要的工作要做,但为了母亲的心愿,我将工作推迟来参加这个见面会。我们非常感谢李导能带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鹿璐对辽宁男排在经济上的困境尤为关注,她说:“辽宁男排这样好的一支队伍却没有赞助,我很为他们抱不平。我想向全体球迷发起倡议,我们来掏腰包赞助辽宁男排。有些项目的运动员一年能赚百八十万,而男排的这些孩子正值最好的年华,收入却只能维持温饱……”

  鹿璐的话也让李海运颇有感触:“辽宁男排的困难是确实存在的,但让人欣慰和感动的是,有很多人在关心着这支队伍。去年在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唯众的帮助、协调之下,“东药康利诺”赞助了我们球队,对我们的困难起到了很大的缓解作用。还有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等领导,在资金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对辽宁男排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李海运也不忘感谢他的弟子们:“我接手这支球队以来的辛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但这群小伙子真的是非常可爱,也非常苦,但他们从没有怨言,他们认为自己是辽宁培养出来的,使命就是为辽宁增光。我想,队伍要倡导这样一种精神,物质鼓励是一方面,精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球队也好,人也好,如果精神方面没有支撑,那就做不成什么事情!”对于球队的前景,李海运也充满了信心:“我一直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我常常告诉队员:‘我们自身做得好,才会得到认可,这才是我们的出路!’。现在,我们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相信困难会有所解决。我们坚信付出了、努力了、拼搏了,终归会有回报,这也是支持我们的信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