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滨:中俄两国竞争已升级 对方将竞争夸大为敌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02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刘静涛

  今报讯 乘坐大巴从机场刚回到首体,中国花滑队的主教练姚滨就对记者表示:“中俄两国的竞争已经升级。”

  目前,中俄已经是世界双人滑顶级水平竞争中两股最为主要的力量,“走之前我们
就知道这是一场恶战,但还是没想到对方会把这种竞争夸大成为敌意。”姚滨指的自然是张昊与俄罗斯女运动员相撞后,对方教练不依不饶的事情。

  由于申雪赵宏博的因伤缺阵,本次的中国选手只有张丹张昊夺得了一枚铜牌,姚滨表示,客观地说,在俄罗斯的主场作战,各方面因素肯定不会对自己有利,但从实力上,中国运动员还是应该有自信的。姚滨还提到,即使到了冬奥会上,欧美仍然是花样滑冰运动的两大阵营,中国选手依然需要孤军奋战。

  按照常规,运动员在结束了世锦赛后会休息一段时间,但由于明年有奥运会,这次肯定不会休息很久,大概20天到一个月之后,选手们就要开始动作的编排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