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见面会上掌声如雷贯耳 热情球迷与辽排帅哥面对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02 沈阳今报
见面会上掌声如雷贯耳热情球迷与辽排帅哥面对面(图)
见面会上掌声如雷贯耳热情球迷与辽排帅哥面对面(图)
  今报讯昨天上午10:00,刚刚结束了男排联赛总决赛征程的辽宁男排来到今报做客。主教练李海运、领队张秀奎及6位主力球员王海川、袁志、初辉、马明、李禹、李剑锋与数十位球迷代表面对面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当今报将举办本次活动的消息见报之后,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响应,很多球迷打电话报名参加此次见面会。昨天虽然不是休息日,但还是有数十名球迷来到了会场,很多球迷甚至在距见面会还有1小时的时候,就坐在会场里等候。上午10:00,辽宁男排主教练李海运率领6名弟子准时出现在见面会的会场,球迷中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辽宁男排最低谷时接手这支球队,并将其带进了本赛季联赛决赛的主教练李海运,无疑是昨天见面会上最引人关注的人。在开场白中,李海运表示:“我们不会满足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从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与强手的差距,也看到了这支年轻队伍的长处。我们始终在按自己的道路在走,事实也证明,这支球队具备了与任何一支强队对抗的能力。”同时,李导也指出了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年轻队员临场把握方面的能力还是差一些,遇到问题心理承受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我想,我们还有很大的潜力,并且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希望球迷们能耐心地再等一等,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一定会站到最高的领奖台上。”

  在随后球迷与教练、队员交流的过程中,球迷发言十分踊跃,球迷当中年龄最大的有60多岁,最小的不满20岁,他们代表广大球迷表达了对辽宁男排的关心和信心。同时,也有球迷对辽宁男排错失夺冠良机而万分遗憾,他们有鼓劲的,也有支招的,有的球迷攒了一肚子的话要和男排将帅们说,使得主持人有时不得不打断他们。历时1个多小时的见面会气氛十分热烈,很多球迷在见面会结束时还意犹未尽,纷纷围住李导和男排的帅哥们进行更为近距离的交流,并向他们索要签名。会场内的闪光灯也是频频闪动,球迷们将帅气的男排帅哥们的微笑留在了相机中,也留在了记忆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