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别老乡心情不好 卢镇秀:教练要有信心责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与辛满根一样从韩国来京执教的,还有北京男排主帅卢镇秀。昨天中午,卢镇秀送别辛满根时,辛只对他说了一句:“很抱歉,先走一步了。”

  卢镇秀比辛满根早来两个月,算起来有8个月了。记者昨天下午见到卢教练时,他露出一丝苦笑。“老乡走了,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对于他的执教,我也不好过多评论。”

  卢镇秀认为,辛满根最终决定辞职的原因是心情烦乱、身体不好。卢镇秀与球队签订的合同,将在10月的十运会后结束。记者问他,是否会留在中国继续任教,他答:“前提是看球队的表现。如全运会上成绩不错,而北京队也希望我留任,我会考虑留下;如全运会打不好,我自己也会走的。没好成绩,我没有留下的必要。”

  卢镇秀带北京男排在本赛季保级成功。他认为,教练要有责任心和信心,“球队最困难时,我始终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打出好成绩,因此我不会就这么走掉。这是作为主教练应承担的责任。”

  网络编辑:赵志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十运会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排 卢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