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首次丧失全运会参赛资格 韩籍主帅辞职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平时与队员们打成一片的北京女排韩籍主帅辛满根,昨天上午临别前才告诉队员,自己已辞去主教练职务,将乘中午的航班回韩国。这一消息令事前毫不知情的队员们倍感意外。

  辛满根去年联赛开始前来北京队执教。上赛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的北京队成绩不尽人意,最终降级。随后,球队在今年2月的十运会预赛上6战全败,首次丧失全运会参赛资格。
领队王卫军说,十运会预赛后,辛满根回家探亲,可他到韩国后却打来电话说,不想再回来了。他上周一回京,正式提交了辞呈。辞职原因有二:一是身体不好,十二指肠溃疡,已不能胜任主教练一职;二是要为两次失败承担责任。

  随后,球队向上级报告此事,有关领导前天批示,还是尊重本人意见,解除合同。

  北京队接下来要参加6月的全国优胜赛,争取重回甲级联赛。在此关键时刻,球队目前只能实行“领队领导下的队委会负责制”。昨天下午,球队在领队和两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继续训练。王领队说:“现在球队每天都要开两到三次会,商量如何训练等问题。”记者见到,昨天下午的训练,队员们都竭尽全力,但很难看到往日的笑容。

  网络编辑:赵志芬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