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潇湘晨报:皇家国安之畅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3 潇湘晨报

  朱玉文

  忽如一夜春风来,中超变幻大王旗。

  皇家国安、拜仁健力宝、尤文申花、巴塞泰山、博卡泰达。

  是的,中超球队都改名了,一色G14。老牌巨星都不去卡塔尔了,都跑中超来了。齐达内穿国安10号球衣、卢西奥来和李玮峰搭档了、费拉拉变成了上海阿拉、帕勒莫来到天津卫和于根伟打双前锋。

  大牌来了,本土球星也不吹牛了,都老实踢球了。齐达内一来,咱也知道啥是技术,卢西奥和李玮峰打中卫,大头肯定不耍大牌了,要说脾气卢西奥比大头还爆,您说是不?费拉拉正好教教杜威怎么卡位,巨星一来,连二线队员也不用跟那帮臭国脚瞎混了,都给巨星擦鞋去了。

  大牌球员来了,俱乐部管理也规范了、俱乐部经营也上去了、收入也有了、也不给裁判出场费了,也不欠球员薪水了、比赛也费厄泼赖了,所以也就不罢赛了。

  不欠薪、不罢赛,球员踢球也卖命了;球员踢球一卖命,比赛好看了,联赛质量提高了,球迷看球是腰不酸了、胃不疼了,身体倍棒,吃嘛嘛香了。

  再往高了说,中国队再也不恐韩了,又能参加世界杯了,足协主席也不遭骂了。

  我今天肯定是喝假酒了,说了胡话就当畅想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