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多米尼加盛赞天津女排:友谊使者+良师益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42 今晚报
  本报圣多明各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国际奥委会委员、多米尼加奥委会主席路易斯·梅加·奥利维多和中国驻多米尼加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蔡维泉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盛赞天津女排球艺精湛,并通过体育交流传递了中多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奥利维多与蔡维泉昨晚在圣多明各公立大学体育馆共同观看了多中女排公开赛第三场比赛。赛后,奥利维多说:“天津女排是一支训练有素、技术细腻的亚洲劲旅,多米尼加女排通过与天津女排共同训练和比赛,技战术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多米尼加女排去年曾成功跻身雅典奥运会。希望通过今后与天津女排的不断交流,多米尼加女排能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蔡维泉对记者说:“天津女排是第一支访问多米尼加的中国成年体育代表队。由于多米尼加尚未与中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因此天津女排此次成功访问多米尼加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和国际影响,他们成为传递中多人民友好情谊的体育使者。目前,天津队在多中女排公开赛上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出色战绩,多米尼加华侨无不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连日来,多米尼加新闻媒体均连篇累牍地报道了天津女排在圣多明各的训练和比赛,并称赞天津女排是一支技术精湛、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队伍。”
多米尼加盛赞天津女排:友谊使者+良师益友(组图)

  ①国际奥委会委员、多米尼加奥委会主席路易斯·梅加·奥利维多接受记者采访。
多米尼加盛赞天津女排:友谊使者+良师益友(组图)

  ②多中女排昨天进行第三场公开赛,天津队直落三局获胜。赛后,多米尼加华侨与天津女排队员合影留念。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