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猛无比小“老虎”--天津小将李喆走进众人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42 今晚报

  昨天2比1掀翻北京名将于欣源,年仅19岁的天津小将李喆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属虎的李喆有个对他来说很是恰当的绰号“老虎”,随着本次比赛的进行,人们发现,赛场上球风踏实凶悍的李喆真像一只生猛无比的小老虎,他出色的表现一次次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身材高挑、面容清秀、小小的眼睛,仿佛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微笑,李喆长得很“韩国”。8岁时,还在实验小学上学的李喆,被到学校选运动员的于洪发教练选中。虽然那个
时候对网球这项运动还没有太多的认识,但是性格开朗又好动的李喆知道那是一种好玩的“球儿”,一点没犹豫,就跟着于教练开始了网球训练,从此也与网球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从那时到现在,一晃十年过去了,那支心爱的网球拍从没离开过李喆。说起这十年的经历,李喆诚恳地说:“这当然与教练以及父母的支持和鼓励分不开。说真的,我特别感谢我的启蒙教练于洪发,是他领我走上了打网球的道路。”

  打了这么多年网球,最令李喆高兴的事情就算是去年获得全国18岁组总决赛单双打的双料冠军。说到这个,李喆的脸上还露出兴奋的笑容。当然还有最近的这次,于欣源是他击败过的最强选手,而且又是在家门口顺利拿到了十运会入场券,这又是一件让他高兴的事。毕竟每个运动员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胜利。

  赛场下的李喆开朗、外向,善于与人沟通,脸上洋溢着的微笑让周围的人时刻能够感受到他的热情,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好性格,他能够使自己时常处于快乐当中,也有不少的朋友。与其他普通的男孩一样,李喆也有自己的业余爱好,看书、听音乐,尤其喜欢看一些关于网球、广告之类的杂志。不过因为训练比赛时间紧张,这些都只能是忙里偷闲、自娱自乐。像其他有志向的运动员一样,李喆也有自己崇拜的球星,萨芬、费德勒、阿加西这些世界顶尖网球选手是他的偶像,当然更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能拥有很高的水平,在网坛上驰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