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究竟是谁“污蔑”了谁?--解读国力内讧黑幕背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06 东方早报

  王珀和江洪的口水之争,从互相斗气,上升到人身攻击,江洪等12位原国力的讨薪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轨道,事态发展到了他们无法控制的地步。

  这是国力队的家事,因此,中国足协扮演了旁观者的角色,至今未对此有任何表态,任凭黑幕层层揭开。在豪赌奥运的大方向下,究竟如何保障和维护基层球员、俱乐部利益,值得足协思考。假球?

  背景:2003年9月21日,四川冠城主场对阵陕西国力,比分定格为1比5,由于盘口的剧烈震荡,该场比赛成为了焦点战役,被评为当年甲A最轰动的“疑似赌球”。

  江洪:

  当时W刚到国力……经过对西南某队那场球,证实到他来国力就是想来操盘,利用控制国力来达到控制澳门赌庄的目的……

  王珀:

  俱乐部打的是关系球,真正赌球的是球员。全世界的球队都有打关系球的……谁敢说自己没打过假球?我手上就有证据……如果中国足协给我们除名了,那好多内幕的东西都会暴露出来……说我打假球他有证据吗?我敢就此事和他对簿公堂,他敢吗?磕药?

  背景:2004年4月21日,武汉队主场4比2战胜陕西国力,赛前一天晚上,江洪、王珀等人来到武汉红色恋人夜总会,据说当晚江洪喝下了混有摇头丸的酒。

  王珀:

  当时的确去了,国力队武汉籍队员阎毅请客,他是江洪的徒弟。我坐了一会就走了,怎么江洪说我给他酒里下药呢?

  (阎毅:我用人格担保王总绝对没有下药,而且我们哪来的药啊,对这些我们都不懂。当时江洪是不是吃药我不知道,只是看他很high,不知道是不是吃药所致。)

  江洪:

  他们都是胡说八道,现在就像泼妇骂街,绝对是不负责任的,这也完全背离了我们当时讨薪初衷。吃没吃摇头丸,纯粹是个人生活作风问题,和足球、讨薪并没有关系。王珀这个人说的话不能相信,你要相信我江洪的为人。欠薪?

  背景:2005年3月3日,江洪等七名国力球员就欠薪问题,把联名申诉书传真给中国足协,拉开了围绕讨薪进行公开论战的序幕。

  王珀:

  去年的工资我们都补发了,球员们有签字,欠的都是安家费、奖金,我们也打了条子,以后再还。万一足协注册办取消国力的资格,那现在的球员和教练怎么办呢?

  江洪:

  我有将近120万元,白条上写着:江洪,由于俱乐部的运作资金困难,尚欠你工资奖金多少多少……白纸黑字,俱乐部也盖了章,李志民也出面了。李志明和王珀互相推托,李志明永远关机,王珀只会胡说,我们忍无可忍。如果是昧着良心的钱,我一分不要,劳动所得,一分钱都不能少。总有一天,事情要通过法律来解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