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放稳心态图大业:成绩基本满意 问题有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中甲已经征战了三轮,舜天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从整体上看,由于今年的舜天并不是一支冲超的热门球队,因此,俱乐部对球队能够克服一系列不利因素取得这样的成绩基本满意。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表示:“成绩基本满意,问题有待解决。”

  不过,由于两个主场没能赢球,多少给占有天时、地利的舜天队带来一些遗憾。针对这一问题,昨天俱乐部会同教练组一起,就前面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后应采取的措施进
行了沟通和交流。主教练王宝山认为,第一场球队员们发挥失常是有原因的,因为是首次主场亮相,所以新队员急于表现自己,想给江苏球迷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难免过多注重比赛的结果,导致动作变形,没能发挥出实际水平。

  在第二场主场比赛中,尽管场地情况仍不尽如人意,但球队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改观。运动员基本上都能按教练员的要求和根据自己的节奏在进行比赛,也创造了许多极佳的破门得分机会,遗憾的是我们关键时候没有能把握住胜利的机会。对于得势不得分导致两场主场比赛的平局,王宝山认为:主场失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运动员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挫伤,而且运动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我们近期的主要任务就是一方面进一步加强球队的管理,杜绝任何负面和悲观的情绪和认识对球队的影响,另一方面,要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和运动员的沟通,鼓励运动员要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提高心理的抗打击能力,在比赛中始终要坚持“以我为主”的指导思想。

  小结会上,舜天足球俱乐部的各位领导也表示,虽然俱乐部计划是今年打好基础,明年冲击中超,但不代表今年不要任何成绩,今年仍要尽一切可能搞好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也会和广大真正关心和支持江苏足球的球迷为球队的比赛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将主场外部环境的优势充分体现出来。

  作者:乔兴 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