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网球预赛继续激战 天津男女名将新秀齐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37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 (记者耿堃)天津网球队昨天分外舒心,男队全线取得十运会参赛资格,女单也有三人出线。

  昨天的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赛程紧密,男子单双打和女单比赛的胜者才能直接取得
十运会出线权,若负还要通过附加赛才能决定命运。作为男单种子选手,孙鹏、王钰、王毅宁的对手都是非种子选手,比赛相对难度较低。首先出场的8号种子王毅宁以6:1、6:4取胜。孙鹏的对手薛峰双打实力不俗,到了单打赛场上和头号种子孙鹏可不是一个等量级的,很快以1:6、2:6败下阵来。王钰和朱浩的比赛也毫无悬念,6:1、6:3。只有李喆与5号种子于欣源的比赛牵动着全队的神经。首盘李喆在抢七局中胜出,占得先机。次盘,于欣源的内角发球多次直接得分,而且他在开盘就破掉了李的发球局,并保住了这个微弱的优势,以6:4取胜。决胜盘李喆挺过了心理危机,依靠高质量的发球连连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6:3。至此天津网球队参加预赛的4位男单选手全部出线。

  挟男单连胜之威,两对男双选手在下午的比赛也都顺利过关,进入前八名,成功出线。王毅宁/李喆2:1战胜岑国斌/马嵘,王钰/孙鹏2:0战胜李灿/陈鑫。

  昨天的女单比赛天津队也成绩喜人。彭帅以两个6:0,让刘芳望球兴叹。刘南楠以6:1、6:2横扫余丹,谢颜泽以两个6:1打退了钱瑛,三人都进入前十六名,晋级十运会。昨天只有赵佳在与中国青少年女单代表人物孙胜男的较量中,以0:2失利。

  上图:刘南楠

  本报记者孙震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