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昨启程奔赴西班牙 朱广沪:一定要打出精神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34 每日新报

  赵睿

  新报讯【记者赵睿】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中国队将抵达欧洲拉练第一站西班牙,根据行程安排,中国队在马德里稍做休整,下午赶往赛地萨拉曼卡。中国队昨天上午从北京出发前,谢亚龙和分管国家队工作的杨一民在驻地慰问了全体将士,中国足球新掌门的要求是“一定要打出精神面貌”,此话进一步理解是“不能再出现上一次的悲惨结果”。

  由于深圳五虎与大部队准时会合,因此朱广沪的底气与先前相比又有了提高:“队伍的实力肯定加强了。与西班牙队比赛我们的防守可能很难看,但是我们不能让对手打到有效位置,没有有效点,你就让他们打好啦。如果他们压得靠前,只要有漏洞,我们的机会就来了。”中西之战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朱广沪将排出541阵型,遏制西班牙队中前场华丽的配合。对于中国队来说,等待他们的还有一个好消息,萨拉曼卡是西班牙一个华人华侨比较多的城市,中国队客场作战也能拥有不错的主场热烈气氛。

  当地时间26日晚与西班牙队比赛后,中国队将在萨拉曼卡停留一晚。第二天一早出发赶往马德里机场,10点乘西航飞机前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准备29日与爱尔兰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