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严肃军纪全力备战足协杯 副市长亲临加油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34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本周六,足协杯即将开打,4月3日中超联赛也将拉开帷幕,天津队的备战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昨天副市长孙海麟来到团泊洼训练基地为在这里的泰达将士加油鼓气。

  昨天下午4点多钟,前天刚刚抵达天津的泰达队就又重新投入到训练中,训练的内容以恢复和射门为主。在训练前的讲话中,孙海麟希望天津队振作精神,争取打好联赛的开局,他说:“去年联赛的开局我们打得不好,这和比赛顺序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去年我们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今年开局迎来的对手稍弱一点,大家一定不能再掉以轻心,要打好开局,为全年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

  除了对一线队提出要求外,副市长孙海麟还特意提到了十运会代表队,他表示以泰达二线队为班底的十运会代表队一定要打进决赛阶段前八名,只有这样才算及格。

  昨天三名没有赴欧拉练的国脚下午也回到团泊洼,开始跟随全队一起训练,只不过王霄因为腿部拉伤没有随大部队进行训练。本月26日,足协杯首轮比赛天津队对战青岛海利丰队,比赛将在民园体育场进行,这也是本年度天津队的首次亮相,为了保证这场比赛能顺利拿下,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备战此役。为此,教练组还向队员们下发了违反纪律的一系列处罚规定,记者看到队员们的房间内都放着这么一张违纪处罚标准。不过本场比赛,天津队也面临着一些困难,由于外援迟迟没有到位,两位国脚又远赴欧洲,天津队的主力阵容多少要受点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