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参赛证今天难上场 陈涛被沈阳金德“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6:36 大连晚报

  今天,辽宁队将在十运会预赛的首战中遭遇吉林队,而几经波折终于来到宁波的金德小将陈涛却获知自己无法在首场比赛中亮相,原因是金德俱乐部将陈涛的参赛证扣留在沈阳。这不仅让辽宁十运队的主帅石磊感到惋惜,同时也让特意前来观看陈涛比赛的国青队主帅克劳琛扑了一个空。

  由于沈阳金德俱乐部与小将陈涛就签约一事没有达成一致,因此金德俱乐部也拒绝
了陈涛参加所有比赛的资格,这包括十运会的比赛。为此,省体育局和省足协曾多次和金德方面协商,同时也到鞍山陈涛的家中进行游说。最终,陈涛答应参加十运会,而金德俱乐部也以辽宁足球的大局为重,允许陈涛前往宁波参赛。但不知是金德方面的疏忽还是有意为难,在十运会预赛前,当要求各运动员出示参赛证时,陈涛才意识到自己的参赛证在金德俱乐部手中。由于没有参赛证,今天辽宁队的比赛,陈涛肯定无法上场。但省体育局和省足协的领导已经和金德俱乐部紧急沟通,希望在第二场比赛前将陈涛的参赛证交出。陈涛的位置将由大连实德队的邹游替代。

  由于陈涛无缘首战,让专程前来观看陈涛比赛的克劳琛扑了一个空。据了解,在听到陈涛无缘参赛后,克劳琛先是顾左右而言他。他说,我们可供选择的球员相当多,中国足球很有希望。在他下榻的酒店前,当有记者追问他是不是为陈涛而来时,他反问道:陈涛是谁?

  如果陈涛真的无法及时获得参赛证,那么他不仅会和金德俱乐部继续“交恶”,而且还会因为失去克劳琛考查机会而落选国青,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那么这也许会成为中国足球的一大悲剧。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