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十运队哀兵征江城 底线赢两场力争附加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6:18 重庆晚报

  哀兵可畏!这次低调出征江城十运足球预赛的重庆队尽管身处“死亡之组”,对外一直称自己是弱队,但队内却从未丧失对出线的渴望和信心。不管是带队的足管中心负责人还是教练组和球员,面对从今天开始的生死大战,都是心头有数——拼下两支球队拿到六分,力争进入小组前三完成出线任务。

  提前一周来到武汉备战的十运队一直把“知己知彼”作为首要任务,不仅教练组在
研究对手,从对手人员配置到战术,甚至细到对手的定位球策略都作了细致的研究,而且队员们之间也在互相讨论对手敌情,用主帅于飞的话说,目前队内的气氛让他很满意,所有人都把弦上紧了。

  按照这次预赛规则,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第三名参加附加赛与其他三个小组的第三名竞争最后三个决赛资格。由于身处北京、广东、湖北、陕西等强队的包围圈,重庆队态度很明确,就是拼下两个队,拿到六分,保证第三名打附加赛。重庆队教练组分析,同组的广东,北京实力强劲勿庸置疑,占据东道主之利的湖北队也很强大,他们考虑的是力拼神秘的陕西队,然后从另外三队中拿下一场,从而跻身小组前三。

  “我们最关键的一场是25日与广东的比赛,相对与明天打东道主湖北队这场比赛更为关键,虽然对手是传统的强队,但我们认为应该从他们身上找到突破口,只要这场比赛有所斩获,那么后面的比赛就不是那么艰难了,”重庆队主帅于飞昨天对记者说。对于黄希扬、甘锐、李思源等主力队员来说,他们也意识到这场比赛很关键,不过跟几个对手都有过交锋的他们认为,重庆队的重点目标应该放在陕西和北京身上,“陕西队去年跟我们打过,我们赢了,信心很足,北京队也并非传说中那样可怕,只要这两个对手能够拿下,有六分垫底的我们完全有希望进入前三,保证获得附加赛机会。”重庆队将帅表示,这次比赛每场必须分出胜负的赛制对他们很有利,“我们是打防反的弱队,这次规定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对手肯定会大举进攻,我们的反击机会就更多,而且还可以利用顽强的防守坚持到点球大战,从而靠罚点球赢球。”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武汉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