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河南双双晋级云南尚存最后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6:11 深圳商报

  十运会女篮D组预赛鸣金

  上海河南双双晋级云南尚存最后希望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经过3天的激战,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篮D组预赛22日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结束。上海队和河南队瓜分了两张决赛圈入场券,而云南队则保留了
最后一丝出线的希望。

  其实,早在最后一天比赛之前,该组的形势已经基本明朗。云南队和广西队两战皆负,错过了十运会决赛阶段的直通车,只能在22日难兄难弟的对垒中,争夺小组第三名。由于规则规定,每小组的第三名可以通过附加赛再瓜分最后3个决赛圈席位,所以云南队和广西队的比赛,被看作是名副其实的生死之战。

  在比赛中,云南队开局气势很旺。在她们面前,广西队根本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居然在前8分钟内一分未得。以17比0赢得梦幻开局的云南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就手握15分优势。但是稍作喘息后,广西队发动了猛烈的反扑。除了身高2米的高中锋黄红熙牢牢控制内线外,该队的外线也频频发威。在上半场结束时,广西队扭转了颓势,将分差缩小到3分。下半场,在势如破竹的广西队面前,云南队的成功率一路下跌。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6分钟的时候,广西队第一次将比分反超,并以3分领先进入第四节。然而广西队的努力最终还是化为乌有,云南队在最后阶段显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14号王宏娥的三分球,吹响了云南队反攻的号角。广西球员因为此前消耗了太多体力,结果在关键时候组织不起有效的防守,只得眼看着云南队以67比61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样,云南队保留了一线进军决赛圈的希望,该队王宏娥一人独得25分,成为当场最抢眼的球员。

  另外,此前两战全胜的上海队和河南队提前携手出线,最后一场遭遇战只剩下争夺小组头名的意义。最终,上海队以81比79河南队,以小组第一的不败战绩进军十运会决赛圈。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