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爱沙尼亚决定申办世界柔道锦标赛 自信有承办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3月22日电(记者张国旺)爱沙尼亚柔道协会主席考尔·洛赫克22日宣布,爱沙尼亚将申办2009年世界柔道锦标赛。

  洛赫克表示,虽然争夺世界级比赛的主办权有相当的难度,但爱沙尼亚具有举办这种高水平重大比赛的经验。

  据悉,爱沙尼亚本周末将在塔林举办柔道世界杯赛,届时,爱沙尼亚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一决高低。

  2003年,塔林曾首次举办了男子柔道世界杯系列赛的分站赛;当时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8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24人是各种国际比赛的奖牌得主。2004年,塔林又举办了女子柔道世界杯分站赛。

  柔道运动在爱沙尼亚已有35年的发展历史。在此期间,爱沙尼亚选手在各种柔道比赛中共获得19枚奖牌。目前,该国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在25个柔道俱乐部中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