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兴男乒签下柳承敏 “天下第一”高手成川军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为了确保新成立的四川全兴男乒今年乒超的成绩优于去年,同时由于朱世赫“变心”,早已抛开川男乒另投浙江一家俱乐部,因此,四川全兴男乒今年请来了“天下第一”的高手作为川军主将———上周,全兴男乒俱乐部成立之前,就已经悄然与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柳承敏正式签约。

  去年川男乒在乒超联赛上取得第6名,强援朱世赫曾经立下头功,今年四川全兴男乒俱乐部成立时,想起了自己在3年前首个乒超征程时启用的“无名之辈”———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据悉,柳承敏雅典夺金后,遭到中国多家乒超俱乐部的“哄抢”,其中山东和广东两家俱乐部不顾中国乒协的“限薪令”,先后开出超过人民币100万元的天价,最终川乒依靠自己当年慧眼识英雄的交情,也得宜于柳承敏重情守义,出人意料地而以“限薪令”内的低价签到“旧将”。今年,柳承敏仅有几轮因韩国国内比赛不能为川军出战,多数比赛均可以参加。

  此外,本报记者还获悉,截至目前,除了柳承敏和朱世赫两位韩国国手分别签约四川队和浙江队,陕西队也签下了一位希腊悍将———前年和去年的两届世界杯亚军格林卡。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