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子足球预赛今日拉开战幕 四川队首战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十运会男子足球预赛(成都赛区)今日下午将在成都体院拉开战幕。东道主四川队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以辽宁青年队为主的海南队,而拥有名帅黎新祥的香港队则将与澳门队对阵。

  从成都赛区的参赛队伍来看,以殷铁生为主帅的山东队无疑是本组出线的热门球队。相比之下,四川、海南两支球队则将争夺小组第二的身份,这样同样能直接进军决赛。东道主四川队除去主教练翟飙外,还拥有谭望嵩、刘宇、赖力等新老中青队球员。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便是缺少一名得分选手。海南队几乎是辽宁青年队的翻版,整支球队从教练到球员全部都是东北人。强壮的身体和硬朗的打法使他们成为这个小组谁也不敢小视的对手。

  不过按照赛程规定,在90分钟内两支球队踢成平局,将直接进行点球决战。如此一来,冷门发生的几率大增。

  又讯十运会四川男子足球队昨日得到了成都建中思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双星集团的赞助。前者买断了十运会男足预赛阶段四川队的冠名以及胸前广告,后者则出资买断成都赛区杯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