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小组赛重庆队拼字当头 喜逢春雨很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武汉电(记者王成)十运会男足小组赛今起将在武汉、上海、成都、宁波四个赛区开始展开角逐,重庆队今天下午将迎战湖北队。虽然实力上不如对手,但十运队将士在赛前都表示出一往无前的决心和勇气。

  拼到最后一分钟

  湖北、广东、北京、陕西、重庆。十运会四个赛区中,武汉赛区成为公认的“死亡之组”。

  湖北队在全国同龄组比赛中不止一次杀入三甲,而广东队至少有八名球员长期效力于广东中甲诸旅的主力阵容。面对前两场的遭遇战,重庆队已经作好最坏的心理打算。15日,重庆队就开赴武汉备战,一周的时间里,从体能储备和准备情况而言,重庆队已做得非常到位,余飞表示:“实力并不是一场比赛的决胜因素,我和我的队员会拼尽全力,为重庆足球拼到最后一分钟。”

  重庆队喜逢春雨

  近两天武汉开始阴雨不断,令其他几队极为头痛。但重庆队对这场迟到的春雨却显得有几分欣慰,余飞说:“我们队在广元坝训练时,就经常下雨,这场及时雨,说不定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前往武汉督战的市足协专职副主席高健也表示:“我们希望利用雨战,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昨日下午,重庆队还取消了组委会安排的训练,让队员们在房间休整。余飞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队员们在没有任何思想压力的情况下轻装上阵,所以这几天我们几乎也没把队员召集起来开什么会,但队员们私下里都在交流,如何去应付这次难得的硬仗,这是让我们最为欣慰的一点。”

  十运男足间谍战

  本次十运会预赛虽然今天才开打,但间谍战早已经打响。

  以今天将交手的重庆队和湖北队而言,在武汉队前往重庆集训的前一天,湖北十运队和黄鹤楼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得到消息的重庆队就派出球探前往武汉刺探军情,而在武汉队和重庆十运队在重庆的教学赛时,湖北队同样也派出球探前往重庆刺探军情。作为重庆队情报收集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助理教练马渝昌告诉记者:“球赛固然取决于自身的实力,但对对手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同样是相当重要的一环。”本报记者王成(武汉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