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商要求一轮比赛下六天 围甲赛程大“发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新赛季围甲看来打算来个铁心大变脸。继在争议声中推出“主将制”、把每轮比赛时间由周四改到周六之后,中国棋院又在赞助商的要求下把围甲首轮搞得如马拉松比赛一般漫长———从下月13日到18日,六场比赛分为六天下完!

  新围甲的开幕式暨首轮比赛原定于4月17日在北京进行赛会制比赛,但在日前的围甲各队领队会上,中国棋院却突然提出了新方案———赛会制不变,比赛地也还是在北京,但
比赛日程却大幅度“发水”:不再是4月17日一天,而是横跨13日到18日六天,每天一场比赛,12个队共6场比赛轮流上演,时间由星期二到星期天!如此马拉松的赛制,在围甲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据中国棋院官员介绍,改变首轮比赛赛制是应赞助商要求。而围甲赞助商上海澳特来公司的代表表示,之所以更改赛轮赛制,延长比赛时间是想达到最佳宣传效果,更好地推广围甲这个品牌。但不少队伍却对此提出质疑,他们认为比赛时间过于分散,不但劳民伤财,而且也难以一直吸引球迷的关注度。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看来本赛季围甲的“磨合气”还将继续下去。

  据悉,目前首轮的具体赛程还没有得到中国棋院的最后确定,但重庆队教练杨一表示,重庆队的首轮比赛很可能安排在4月15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