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阿查球场不当巨星"回收站" 菲戈日薄西山遭国米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3:07 东方体育日报

  佩雷斯说话不算数,一边否认清洗一边实施清洗,球员们开始自谋出路,最积极的要数菲戈,他借着大罗订婚宴的机会向莫拉蒂暗送秋波,不过,这一隐情被意大利第4台披露之后,国米当家人不得不在否认回收大罗之后,再次出面否认收购菲戈,意甲旗帜性的豪门还不想充当皇马的“回收站”。

  “不,我什么也不知道,”莫拉蒂否认一件事的套路总是先摆明自己从来不看报纸
,“我既不相信这是真的,也没有读过。截至目前国米尚未就新赛季引援问题作任何考虑。国米的球员可以堆成山了,很多人都有合同在身。我们没有必要过早地为引进外援筹划。”

  菲戈远嫁国米这桩买卖更像是意大利人的杜撰,根源就在于国米在中场缺乏控制力的问题,葡萄牙人丰富的比赛经验可给曼奇尼更多的选择。据报道,菲戈已与皇马主席达成协议,他的合同截至2006年6月到期,俱乐部可以提前一年与他解除合同,使他获得“自由球员”身份,降低前来“相亲者”的门槛。

  皇马有情有义的这招,真的能为菲戈招徕买家,不提巴西远道而来的传真,还有关上大门的国米,足以令菲戈心动的就有曼联和里斯本竞技两家豪门。“老爵爷”在接受葡萄牙《Visao》杂志访问时表示,“菲戈仍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高水准的比赛一直都使菲戈保持在良好的竞技状态。”弗格森兜里已有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储备,如果不需动用这笔钱就能得到菲戈自然最好不过。

  里斯本竞技是最渴望得到菲戈的,怵于转会费的高门槛,一直没有付诸行动,菲戈身上的合同枷锁一旦解除,昔日“里斯本王子”的回归便是指日可待,而菲戈也不只一次地强调,希望可以在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挂靴。只是这会使得菲戈一夜之间就有了日薄西山的感觉,距离真的退役已经不远了。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