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将大幅削减球员工资 不再出大价钱购买球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曼联将大幅削减球员工资不再出大价钱购买球星(图)
  信报讯本赛季对曼联来说如同一个灾难,英超联赛基本已经没有夺冠的可能,冠军联赛也止步于16强,这样寒酸的成绩显然不能满足投资者的胃口,并且俱乐部过去半年内的盈利还不到去年同期水平的一半,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曼联队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首次公开承认主帅弗格森爵士是“可以解雇的”。

  在执教曼联期间,功勋教练弗格森共赢得了8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将在曼联结束教练生涯,不过,吉尔的表态也许意味着弗格森在曼联的前途会出现变化。虽然弗格森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不过双方中任何一方都有权利在夏天提前结束合同。

  吉尔表示,俱乐部现在并没有解雇弗格森的打算,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永远不会。他在接受BBC电台访问时表示俱乐部里没有人是不可以解雇的,“弗格森也可能被解雇,我们都从事着压力很大的体育项目,这些压力会在下赛季继续存在,我们不希望压力继续加大。”(林放)

  曼联将大幅削减球员工资

  据新华社电因为财政收入锐减,英超曼联足球俱乐部准备从球员工资上大幅度削减他们的支出。因此22日曼联警告他们的球员,俱乐部高额支付球员薪水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他们也将不再出大价钱购买球星。

  曼联过去一年球员的工资上涨幅度,从过去的占俱乐部全部支出的40.8%上升到46.6%,如果再不加以改变,估计明年会涨到50%,即一半的支出。

  曼联首席执行官(CEO)吉尔说:“我们希望避免高工资可能带来的金融危机,俱乐部对球员高支出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球员如果还指望有15-20%的工资涨幅是不可能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