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主帅的中国情结 希丁克:愿为中国培养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在PSV埃因霍温中文网站的开通仪式上,曾带领韩国队取得巨大成功的希丁克说:“我愿意为中国培养优秀的球员到欧洲踢球。”

  现任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说:“我的俱乐部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有着非常出色而且悠长的历史,我们也希望从中国的青少年球员中,挑选出一两位有潜力的球员去埃因霍温队踢球,并让他们像韩国球员李荣杓和朴智星那样取得成功。”

  说起中国国家队,希丁克颇有些惋惜:“2002年世界杯前,我曾带领韩国队和中国队打过一场比赛,当时的结果是平局,我认为中国队是很出色的球队。我非常奇怪,也不可理解,为什么这样一支球队最后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预选赛当中落选了?过去两年中国足球也许遇到了一些不幸的事情,结果很令人遗憾。”不过,对于这次朱广沪率队西征,希丁克非常支持,“中国队必须多与强队交手,在交战过程当中最重要的是积累经验培养队伍,而不是追求成绩,成绩是次要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