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被“拔” 黄蜂被“蛰” 200503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2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电没有了邓肯的马刺队就像没牙的老虎,威力大减。在21日进行的NBA比赛中,马刺队客场以75:88败给了纽约尼克斯队。

  邓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右脚脚踝严重扭伤,可能错过常规赛季的剩余比赛。他的缺阵对马刺队影响不小,好在该队已获得季后赛资格。

  但尼克斯队还需要胜利来保证他们冲进季后赛的希望不会破灭。尼克斯队从后两节开始完全控制比赛,而且打出了25:1的得分高潮,尤其是后卫马布里,全场得31分并有10次助攻。

  同晚,达拉斯小牛队以103:86主场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使他们在新教头约翰森率领下两战两胜。诺维茨基夺得25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的17分则是他本赛季最高纪录。

  黄蜂队始终未能打破他们的“恐牛症”,已连续13次输给小牛队。新人史密斯的27分虽为赛季最高纪录,但黄蜂队依旧输掉了他们近8场比赛中的第6场。

  但夏洛特山猫队已开始走出低谷,他们当晚在落后16分情况下后来居上,主场以102:9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并结束了本队十连败的颓势。

  格兰特·希尔为魔术队贡献了25分和9个篮板,霍华德也获得21分和13个篮板,但他们的努力未能为魔术队带来胜利。魔术队后卫弗郎西斯因为踢踏摄影记者已被禁赛三场。

  芝加哥公牛队在伤愈复出的埃迪·卡里的带领下主场以105:91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卡里夺得本场最高分24分,尤其是在第四节获得了10分。老鹰队依旧萎靡,已连输五场,而且在过去19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未输。

  状态低迷的还有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们当晚在89:96客场不敌洛杉矶快船队后,遭受了五连败。拉希姆夺得本场最高分23分,并有14个篮板,但依然无法阻止开拓者队的失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