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口水战”引出震撼内幕 20050322(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22 云南日报
国力“口水战”引出震撼内幕20050322(图)
王珀:江洪是个吸毒伪君子

  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近日来风雨满楼,总经理王珀与前守门员江洪的口水战从讨薪升级到了假球、涉毒的违法层面,江洪说老总带头打假,而老总却说江洪吸毒,按捺不住的江洪站出来进行回应,“摇头丸这事有,我不否认,但我是被他陷害的,是他在我的饮料里下的毒。现在却用这件事情来诬蔑我。”

  3月20日,江洪在西安一家餐厅揭示了嗑药一事的来龙去脉。“去年上半年吧,具体日子我记不清了,国力队客场打武汉队,赛前的晚上,他和我们队里大概六七个人去当地一家夜总会唱歌,我也去了。我记得点了一些饮料和啤酒,其中还有一个塑料袋。我当时就意识到这可能是摇头丸之类的东西。他对我说,江洪来点儿。当时的场合,我也不好说什么,就说,算了吧,明天还有比赛呢。其实,我那时已是教练了,这样对他说是表示委婉的拒绝。”江洪后来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后也没注意,端着自己的酒杯喝了几口,但过了一阵就感觉不对劲了,江洪回忆说:“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我就问他是不是下了药。他笑而不答。”晚上,江洪回到驻地把这事告诉了他的一个朋友。

  在王珀报料“吸毒”事件后的第二天,他通过中间人向江洪递话,希望双方就此封嘴,不要再对骂了,并表示俱乐部准备从陆续到账的赞助款中拿出一部分钱处理劳资纠纷。江洪表示,自己并不想跟任何人对骂,但对于嗑药的“人身攻击”必须做出必要的回应,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江洪还把过去拒绝假球诱惑的事抖了出来:2000赛季末,国力客场打江苏某队,这场比赛是两队冲A关键战,赛前有一个地下庄家许诺100万元酬劳让江洪放水,江洪拒绝后还把此事及时向领队叶保增作了汇报。而那场比赛,江洪表现得异常神勇,球队最终逼平对手,赛后卡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江洪简直神了,我代表球队感谢他。”还有一次,国力与沈阳某队的赛前,一个女人打来电话让江洪放水被拒绝,后来国力输了,结果这女人事后打来电话羞辱江洪道:“你以为自己清白了,你们队就不会输吗?”

  江洪一方面反击,以示清白,一方面坚定了讨薪的决心。据悉,国力方面再次向讨债大军递话,希望在今天“一起坐一坐”。但江洪表示要听其言观其行,做好最坏打算。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