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200503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22 云南日报

  在出征欧洲前的最后一节技战术训练课上,主教练朱广沪首次也是集训中惟一的一次让球员进行了11对11的全场对抗,双方都采用541阵型,而朱广沪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根据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和朱广沪重点点拨的球员来看,身穿红色球衣的一方将构成中国队此次出征的主力阵容,刘云飞任门将,后防线上从左往右依次是孙祥、季铭义、杜威
、张耀坤和魏新,中场左路是郑斌,右路是徐云龙,双“后腰”由肇俊哲和胡兆军搭档,前锋线上只留高中锋石俊一人,这也是国家队主力阵容的基本框架。

  深圳队的李毅和李玮峰等5名国脚由于有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任务未能参加此次集训,但他们将随队出征欧洲。届时国家队的前锋线上很可能让李毅首发,在后防线上李玮峰也很可能会取代季铭义、张耀坤和杜威中的一人首发。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