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口水麻烦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17 深圳晚报

  穆帅口水麻烦大了

  切尔西队有被逐出冠军杯的危险

  新华社巴黎今晨专电因为对比赛结果不满而引发争执,并导致瑞典裁判辞职的英格兰球队切尔西将遭到欧洲足联的严查。如果被认定对产生的“不良”后果负责,切尔西将会受
到处罚。

  在2月23日举行的欧洲冠军杯十六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挑战西班牙劲旅巴塞罗那,结果以1比2败北。赛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指责裁判、瑞典人弗里斯克执法尺度不一,缺乏公正。赛后,弗里斯克在赛后不断收到恐吓信。瑞典人此后表示,他决定将再不参加国际比赛的执法。

  欧洲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说:“由于在2月23日比赛后,切尔西俱乐部做出了歪曲事实的指责,为了将这种没有任何证据的、错误的指责持续下去,切尔西俱乐部故意允许其职员营造出一种危害性极大的气氛,给裁判工作带来巨大压力。”鉴于此,欧洲足联将对穆里尼奥等人进行调查,并将严惩事件当事人。

  又讯

  今晨最新消息,切尔西队可能面临被逐出欧洲冠军杯的可能。

  由于以前从未有过类似的情况发生,因此目前还很难推测欧足联会对切尔西进行什么样的惩罚,具体的处罚措施将在3月31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例会上进行讨论。

  根据情况分析,最严厉的处罚将为取消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而最轻也将令穆里尼奥、克拉克和米尔斯在欧洲赛场停赛。

  根据民意调查,切尔西队目前是冠军联赛冠军的头号热门,如果被逐出冠军联赛,将是典型的偷鸡不成蚀把米。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