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现代迎战有有 沈祥福对获胜充满信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44 北京晚报
足协杯现代迎战有有沈祥福对获胜充满信心(图)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中午,现代队返回了香河训练基地,开始进入足协杯的备战周,然后周六中午返回工体,参加下午开战的足协杯首轮比赛,沈祥福对击败对手充满信心。

  本周,现代队按照前三周的节奏,周一进行了体能训练,周二回香河封闭集训。目前,队员们对这种一周内一到两天回家休息调整的走训制非常欢迎,球员们普遍反映走训制能够很好地缓解一周集训积下的疲劳。目前,杨璞的脚伤已基本痊愈,郝伟的腰伤也已明显好转,现在队中惟一的伤号是杨昊,他在10天前热身赛中被对手铲伤。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杨昊能否本周末足协杯上场,还要看他本周的恢复情况。小将路姜在无缘西班牙之行后,昨晚已回到国安俱乐部,因此除徐云龙随国家队出征外,其余球员都能出战周末的足协杯,这为沈祥福排兵布阵提供了方便。

  由于今年足协杯在联赛之前开打,因此国安俱乐部对足协杯首次亮相格外重视。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说:“足协杯打得好,就能调动起京城球迷的热情,为新赛季开个好头。尽管杯赛对手年轻,但我们不可轻敌。”沈祥福也认为:“最近两周我们认真观看了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录像,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冲劲很足,我们会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加强进攻,给京城球迷们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据了解,南京有有队将于周五抵达北京,当晚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而现代队也将于周六下午3时踏上工体赛场,迎战南京有有队。

  网络编辑:李亚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