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高学东透露冬奥会策略 自由式滑雪队确保一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孔宁)今天早晨,刚在芬兰夺取第一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金牌的李妮娜与中国国家滑雪队飞回北京。

  3月19日,2005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中国空中技巧选手李妮娜夺取世锦赛该项目第一枚金牌,实现了中国自由式滑雪的历史性突破。

  李妮娜认为本赛季是自己进步最快的赛季,在技术的稳定性和难度上都有很大的进步。最大的收获是在与世界高手的较量中,自信心和心理素质有较大的提高,已经可以与世界任何一名高手交锋。

  冬季中心滑雪部主任高学东在机场介绍,在明年冬奥会中国自由式滑雪队的目标是确保一枚奖牌,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澳大利亚人阿丽莎因伤退出本次比赛,我们是在这种情况下获得的冠军。而另一名澳大利亚怪才里迪娅现在动作的难度系数达到了三周台的7.30,而李妮娜的难度系数为两周台的7.10。让李妮娜增加难度不太现实,我们的方针是稳中求胜,目前老将徐囡囡已经开始适应两周台的训练。在奥运会上,中国队将使用“两保一冲”的策略,即以李妮娜和徐囡囡的两周台动作做保险,让小将郭心心冲击三周台动作的难度。如果对手出现失误,我们可能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