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只要我在 主帅就是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只要我在这个位置,就不会让外国人做国家队的主教练”——这是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在造访上海中邦俱乐部时对外表示的。

  虽然国家队马上就要去欧洲拉练了,但是谢亚龙显然还没有把国家队放到自己的日程表上。

  昨天上午8点40分,谢亚龙从北京飞抵上海,开始为期两天的上海之行。据悉,谢亚龙此次上海之行的主要目的是和上海的几支足球俱乐部的高层建立关系,听取一下他们对于中国足球的一些意见。

  “个性,执着,民族气概还有笑眯眯。”这就是谢亚龙结束了今天的中邦拜访后给中邦上下留下的印象。在中邦主场源深体育中心长达5个小时的交谈,让中邦高层了解了谢亚龙,也让谢亚龙了解了中邦。

  不过给中邦各位老总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谢亚龙的个性,“你们别看他总是笑眯眯的但是他绝对是一个有个性的人。”在谢亚龙上任后国足一直以洋帅为主的情况发生了改变,对于这个改变谢亚龙自有自己的一番见解,“足球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民族精神,洋教练可能水平上比较高但是他们无法理解这个精神。只要我在这个位置,就不会让外国人做国家队的主教练。”作者:青青

  重庆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