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22日赴欧即将对阵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21日晚上8点10分,国家队一行抵达北京大宝饭店。他们将在北京短暂停留一个晚上。22日上午,他们就将开始海外热身,与西班牙和爱尔兰国家队打两场热身比赛。这也是这期短期中国国家队存在的原因。

  国家队是乘坐下午3点45分的飞机从广州飞抵北京的,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了。不过,他们回北京市区的行程也不轻松。由于堵车,他们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达
酒店。

  8点10分的时候,球队乘坐的大巴终于到达目的地。球员一脸疲态,主教练朱广沪更是一句话没说就回房间了。队员们也是三三两两上电梯了,只有队医和一些后勤人员还在大堂里坐着休息。他们准备得倒也充分,拿出泡好的工夫茶开始慢慢”享受“。

  由于到达后还有一个短暂的例会,队员们都没有安排晚上的时光。虽然朱广沪已经公开给队员放假,只要在晚上12点前回房间休息就行,但所有人还在老实地待在房间混时间。有队员甚至还邀请相熟的记者到房间闲聊,以打发这无聊的时光。在对一队员的电话交谈中,那边说得很明白:“本来就很晚了,而且坐了一下午的飞机也够疲劳的。根本就没心思出去逛。有人倒安排得好,一些在北京的朋友过来聊天,更多人就在房间里看电视玩游戏了。反正就这么短暂的几个小时。”

  即使国家队失去了2006德国世界杯的资格,但很多球迷还是忠心地守在大堂里等候这些队员的签名或留影。一名还是学生模样的球迷毫不掩饰对杜威的喜爱,“我就是想得到他的签名,如果能留影就太好了。我可以拿回去好好炫耀炫耀。”

  22日上午9点,国家队将开始海外征程。他们将从大宝到机场,经过20多小时的长途旅行到达西班牙,备战27日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