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反禁药“沙皇”呼吁美国棒球联盟采纳奥运药检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1日电 前美国反禁药“沙皇”巴里-卡弗里21日呼吁美国棒球大联盟采纳奥运会的药检措施。

  麦卡弗里曾担任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反禁药顾问。他认为,美国棒球大联盟在反禁药方面太宽松,美国职业棒球和其它美国职业体育都需要采纳奥运会的反禁药措施,即在全年的时间内进行赛外抽查,并遵循透明和独立的药检原则。

  美国众议院的政府改革委员会在上周就美国棒球联盟一些球员使用类固醇举行了听证会,一些议员日前表示,如果美棒球联盟不作改革,美国国会将指定美国反禁药委员会负责该联盟的药检工作。

  目前绝大部分奥运项目都对使用禁药的运动员进行严厉惩罚,初犯者将被处以两年禁赛,再犯将遭终生禁赛(除非有特殊情况)。但是,美棒球联盟的措施要宽松很多,只对初犯者施以10天禁赛处分,第二次禁赛30天,第三次60天,第四次一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