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日出征西班牙主帅朱广沪负重前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28 新民晚报
国足今日出征西班牙主帅朱广沪负重前行(图)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今天中午,国足主帅朱广沪将率领球队从北京启程,前往西班牙,以备战3月26日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对“处子表演”,朱广沪非常重视。朱家军将携带70多件行李,负重前行。

  据了解,在国足随身携带的行李中,除了球员们的40多件行李外,还包括了朱广沪千叮咛万嘱咐的几台摄像机。由于国足的行李实在太多,昨天从广州前往北京时,国足还支付了一定的超重费。

  在机场,朱广沪也发表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的看法。他说:“在集训期间,我们队着重实行了‘倒时差’的方法,我觉得由于球员们的配合,达到了一定的效果。相信在抵达西班牙后,我们队在这方面的状况,能够适应得更快一些。至于比赛结果,我想那不是最最重要的,我们还是要找出问题,找到差距,为今后打基础、做准备。”

  虽然主帅对中西之战的前景,表示了一定程度的乐观,但国脚们普遍比较低调。一些国脚表示,只要不重演被巴塞罗那队踢成0比6的“惨剧”,就可以了。而另一些国脚则觉得,中国队“基本上会输”,“就看有没有机会攻破西班牙队的球门了。”

  此外,增援国足的“深圳五虎将”,也在昨天与国足配合。包括李玮峰、张永海、李毅等人,都有可能在中西之战中首发出场。朱广沪已经表示,李玮峰仍将是国足队长,而四川老将邹侑根,也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带着大包小包西征欧洲的朱广沪和他的国足,回来时是否也能收获颇丰?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