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震宇:打好联赛再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3:33 中国足球报

  长春亚泰的杜震宇本来是应该参加朱家军的一期集训的,为了打中甲联赛,他暂时留在亚泰。记者在赛后拨通了这名前国奥队员的电话,他说:“2比2的比分体现了两队的实力,大家为冲超拼得很厉害。”

  记者:对于2比2的结果,你们亚泰队的队员服气吗?

  杜震宇:这个结果还是比较合理的。现在中甲队里,就是厦门队和我们队在冲超路上的竞争最为激烈。大家打客场都没底,都想在主场尽量多拿分,场面确实比较激烈。

  记者:如何看待厦门蓝狮这支球队?

  杜震宇:很有实力,作风很顽强,的确是今年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我们两队打成平局,算是正面交锋,以后还会在联赛中再次相遇的。冲超的事情,现在说还真为时过早,到下半赛季才能看出哪支球队有王者之相。

  记者:没赶上朱广沪的第一期集训,感觉遗憾吗?

  杜震宇:确实有点遗憾,我知道以前国奥队的队员入选国家队的人数不少。不过,有些事情是俱乐部在安排吧,打好联赛毕竟是今年我和亚泰的首要任务。以后我肯定有机会入选国家集训队的,毕竟我现在已经是大名单里的队员,对此我很有信心。

  作者:蓝 天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