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场比赛造就三无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3:33 中国足球报

  大连长波又输了,0比1的比分在客场还是可以接受的,只是大连长波已经是三连败,目前积0分独自垫底。赛后,主教练黄向东将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判,他认为裁判判罚的点球存在异议。

  虽然此前河南建业处境也很尴尬,一平一负和长波相伴,但其主场氛围却是大连长波无法望其项背的,在一万多球迷的支持下,河南建业队开局就大举进攻。第65分钟,建业前
锋薛飞突入禁区被绊倒,他本人主罚点球命中,打入了全场惟一进球。

  赛后长波主教练黄向东认为,河南队获得的点球存在争议。“裁判就这样判罚,我也没有办法。”电话里他的声音透着无奈。面对这样一种局面,黄向东坦言自己的压力很大,“现在要尽快走出低谷,这个赛季我知道很困难,没想到现在的困难这么大。”对于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他还是以鼓励为主,“球队现在逐渐稳定了,球员的心理也得到了调整,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队员表现也不是很急躁。我希望球队能逐渐走出低谷。”

  大连长波已经三连败,并且一球未进,净失十一球。本周六他们回到主场,迎战现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能否实现进球的突破?能否实现积分的突破?能否实现获胜的突破?都是摆在长波面前的迫切问题。

  作者:佟 岩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