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里克尔梅力保西甲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42 金羊网-新快报

  比利亚雷亚尔2∶0布加勒斯特星

  新快报讯在20日进行的欧洲联盟杯赛争夺八强席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以2∶0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总比分2∶0晋级,保住了西甲在本赛季欧洲赛场上的独苗。在1/4决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将与荷兰的阿尔克马尔交锋。

  在此前一轮比赛中,布加勒斯特星淘汰了卫冕冠军瓦伦西亚,但本轮首回合主场0∶0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比利亚雷亚尔队取胜的功臣是阿根廷天才球员里克尔梅。开场仅5分钟,马里就接到了里克尔梅开出的角球后射门得手,早早为主队打开局面。第6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又获得了一个点球,里克尔梅轻松将球打进。

  在上赛季欧洲赛场,比利亚雷亚尔就打进了联盟杯赛的半决赛。这次他们又进入了八强。布加勒斯特星队此前表现优异,曾淘汰了卫冕冠军瓦伦西亚队,并在本场比赛中也有不少机会,但最后他们还是没有闯过西班牙球队这一关。(吴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