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真正考验在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对于苏迪曼杯的抽签结果,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真正的考验在半决赛。

  李永波对中国队的抽签结果表示满意,他称:“抽签还可以,其实无所谓。如果要夺冠军,总要一关一关地过,总会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面对更强的对手。当然,好一点抽签能让队员在小组赛中节省体力。”印尼无疑是小组赛中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李永波坦言:“我们
在女单、女双项目上有优势,男双、男单和混双项目需要突破。印尼的陶菲克是雅典奥运会的男单冠军,他们的男双悉尼奥运冠军组合吴俊明/陈甲亮重新配对实力也很强劲。但是中国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真正的考验在半决赛对阵韩国或者丹麦的比赛中,只有在半决赛中奏凯才有机会获得决赛席位。”

  本次出征苏迪曼杯李永波和中国羽毛球队显然志在必得,李永波说:“我渴望每一个冠军,更加渴望把汤尤杯和苏迪曼杯所有的团体奖杯都留在中国。”

  本次比赛,中国队仍将派出奥运会的原班人马,而不会有新人加入。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