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十位中国前世界乒乓球冠军将在第48届世乒赛期间齐聚上海 200503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上海3月21日体育专电(徐海量肖春飞)第48届世乒赛期间,数十位中国前世界乒乓球冠军将齐聚上海,这将成为中国乒坛前所未有的盛事。

  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21日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作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摇篮,上海市民向来对国球有着特殊的热情,而本届世乒赛期间,乒坛名宿齐聚上海,将唤醒众多市民青春时代的美好回忆。

  当天下午,上海世乒赛筹委会与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世界冠军团聚上海活动赞助协议,并协同新民晚报读者俱乐部向社会发起“十全草堂杯”挑战乒乓球冠军选拔赛。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介绍说,本次“十全草堂杯”挑战乒乓球冠军活动将通过比赛选拔出6名各年龄组冠军,在世乒赛期间与前世界冠军过招。

  第48届世乒赛将于今年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举行。这是继1961年北京第26届世乒赛、1995年天津第43届世乒赛后,中国又一次举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