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08之星”队德籍主教练来华选秀 200503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中国足球“08之星”队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于21日下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他将奔赴全运会足球预赛各赛区进行球员选拔工作。

  据了解,克劳琛将与中国足球协会为他配备的助手们飞赴全运会足球预选赛各赛区挑选球员。他将直飞宁波、成都两个赛区观看正在进行的全运会足球赛预选赛。这次选拔工作预计将进行一周左右。

  据悉,克劳琛将通过现场观看比赛,挑选出合适的年轻球员,补充进“08之星”队。他认为,已赴德国进行了3个多月集训后回国的“08之星”队应当进行必要的调整。

  重新进行集结的这支球队,将集中40余名国内最优秀的年轻球员再次赴德。参加今年下半年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青年足球队也将从中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