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脚赴欧前有渴望有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睿娜)国足主帅朱广沪昨晚率队抵京。今天中午,国足将乘英航航班离京,经伦敦前往马德里,开始欧洲拉练。

  随朱广沪来京的国脚有17名,落选者已回各自俱乐部,深圳的5名国脚昨晚直飞北京与球队会合。在来京的飞机上,除少数球员以看杂志打发时间外,大部分都在睡觉。抵京后,中国足协官员将球队接到大宝饭店下榻,随后不少国脚外出会友吃饭。

  国脚们对未来的两场硬仗充满渴望。徐云龙说:“踢球就该和高手过招,我喜欢西班牙技术足球的踢法,这次亲身感受,机会实在难得。我原来很难判断,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谁更强,这次终于有了比较的机会。”不过,也有球员对比赛担忧:“现在我倒是不担心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我只担心爱尔兰队别给中国队太大打击。因为西班牙这种球队还是顾及情面,反倒是力量十足的爱尔兰队可能会不顾一切痛下杀手,谁敢说不会出现像去年与巴萨比赛那样的大比分?”

  据了解,谢亚龙将在今天上午球队赴机场前给国足开动员会。国足将于当地时间22日抵马德里,26日与西班牙队比赛,27日飞都柏林,备战29日与爱尔兰队的比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