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组合平淡火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彧)北京时间昨天,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86比94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遭遇两连败。姚明全场拿下21分,他除第一节发挥尚可外,其余时间表现一般。麦迪也延续其糟糕的手感,全场只得15分。他最近4场比赛88投仅27中,命中率31%。击败火箭后,森林狼完成了他们需要完成的任务:在输不起的情况下,赢得了对西部老六的胜利。而麦迪糟糕的投篮传染了其他队员,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

  姚明赛前曾狠练罚球,但16罚11中,麦迪10罚也仅7中。主帅范甘迪说:“当你不专心比赛时,最受影响的一项数据是罚球。”火箭队昨天获本赛季单场最多的罚球机会,但47次只罚进32球,命中率为68.1%。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