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抵京今去宁波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国“08奥运之星”队主帅克劳琛昨天下午抵京。他将在随后一周内赶往十运会足球预赛各赛区,考察2008年奥运会适龄球员。他说:“尽管征战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是一项艰巨任务,但我对球队的前景非常乐观。”

  克劳琛一出机场,就急着问前来接机的中国足协官员:“宁波现在热不热?”原来,他今天将飞赴宁波赛区。克劳琛说:“我期待着发现更多的优秀球员。”面对带队征战世青赛的压
力,他说:“我知道压力很大,世青赛是一项艰巨任务,加之足球比赛的不可预知性,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工作。”

  今天,克劳琛将和助手分赴宁波、武汉、成都和上海赛区,选出50至60名二期赴德候选者。4月,克劳琛将和中方教练用3天时间从中再选30人,这些幸运儿将作为二期“08之星”队员赴德集训。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