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结束上海拉练返津 周六首度亮相足协杯战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1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晚,天津泰达队结束了在上海的拉练返回天津。今天泰达队在团泊洼集结,备战本周六下午在民园体育场进行足协杯首轮与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

  主帅刘春明表示,这次上海拉练,泰达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虽与国际和申花队战成1平1负,但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演练了技战术,磨合了阵容,试训外援也有了一些头绪。

  泰达队今年引进外援目标基本确定,一名强力前锋,一名后腰。在上海拉练中多名外援试训,只有南非踢后腰的蒙古尼和塞黑中后卫佐里奇得到初步认可。由于还要有前锋等外援前来试训,泰达尚未敲定最后人选。刘春明表示,近日泰达会对外援专题研究定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