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网球预赛天津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13 天津日报

  耿堃

  谢颜泽顺利过关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 (记者耿堃)天津网球队昨天八战皆捷,混双在全部出线的同时还抢得种子位置,春意暖人,一扫前日的倒春寒。

  昨天上午的男双比赛虽仅是第二轮,但若失手则无缘十运会。王钰/孙鹏在与重庆的章华/王夏的较量中,以6:3、6:1取胜。王毅宁/李吉吉的对手是来自山西的郭霖/韩培,天津组合很轻松地以两个6:0结束了战斗。

  昨天女单种子选手初次亮相。天津队四名选手刘南楠、彭帅、谢颜泽和赵佳均以2:0获胜。

  混双再度成为昨天最受关注的比赛,种子、全部出线选手水落石出。孙鹏/刘南楠以两个6:3战胜老国手徐冉与新锐孙胜男的组合,挺进半决赛的同时,拿到了十运会决赛阶段的种子位置。王钰/彭帅重整旗鼓,2:0战胜梁双强/晏紫,取得出线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