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夏市民到黄金海岸可坐空调公交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08 石狮日报
今夏市民到黄金海岸可坐空调公交车(图)
  本报讯今夏市民到黄金海岸游玩,不会再因坐车而大汗淋漓了!昨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与江苏友谊汽车公司签下16辆“都市风度ZGT6801DH”型大客订单。据悉,该批车辆为全防锈设计空调车,将于近期陆续抵达我市,并于5月1日全部投入5路“长途车站———黄金海岸”这一旅游热线运行。

  公交公司负责人称,购置这批空调公交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满足市民群众的需要。据介绍,石狮公交至今尚无空调公交车,市民群众意见很大,尤其是“长途车站——黄金海岸”这一旅游热线,不少人反映,夏天坐车如同受罪,因此不愿坐公交车到黄金海岸旅游,而一些外地游客坐公交车旅游更是意见纷纷,直接影响到了石狮的城市形象。该负责人坦言,购置这批空调公交车更直接的原因则是现在的8路10辆“华兴6830”型公交车面临报废,急需补充车辆。据悉,这16辆新车将分批到位,4月15日左右将到位一批,将先投入保障海博会。5月1日前全部到位后,原8路10辆公交车将报废,原5路14辆公交车将分别调整补充到6路、7路、8路。

  据悉,该批车辆购置总投资达300多万元。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车型升级了,但票价不会上涨。(记者吴汉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