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K联赛第五轮:水原三星完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上周三的亚冠联赛中被深圳健力宝队逼平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在本国联赛中完胜对手,前锋纳德森再次享受进球快感。

  韩国联赛3月19日、20日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水原三星队主场迎战仁川联合队,这是他们在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巴西前锋纳德森在开局只有15分钟的时候就率先破门,为球队打下胜利的基础。这是纳德森在最近9场比赛中打进的第11个球。金东炫和宋钟国分别在第
43分钟和第62分钟进球,水原三星以3比0战胜了对手。

  纳德森因为膝盖的伤在下半时被主教练车范根换下场,但是,这将不会影响到他出战在4月6日亚冠联赛与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

  亚冠联赛中的另一支韩国球队釜山偶像队0比3不敌汉城FC队。其他的几场比赛结果是,城南0比0平大田,大邱2比0胜光州,全南1比2负蔚山,浦项1比1平全北。

  刘 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